close

由於我很喜歡皇家哥本哈根早期的瓷器

每次到古董店都會去尋找有沒有什麼好東西,欣賞一下。

眼尖的粉絲知道我對古董有興趣,讓我無意加入了代購行列。

目前生意狀況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喲!!!

如果有需要尋找特別的物品,需要私訊來問喔。

betty.song169@gmail.com

或是加入我的LINE 請EMAIL私訊問我。謝謝。

IMG_1917.JPG  

此為1976年奧林匹克年度紀念盤,目前古董市場只有四隻,己售出兩個。

 

丹麥之花系列  

早期丹麥之花系列產品,丹麥之花系列是針對皇室拿來招待貴賓而設計出來一系列的瓷具,裡面的花系列都是丹麥環境裡生長的花。

手畫師靠專業又有情感的方式手工繪製而成,每個一產品都是手工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京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